全部

外国友人拜大年|韩国群山市政府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继续深化合作,建立牢固关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0 14:4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新春临近,韩国群山市政府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姜王根送来了新年祝福。姜王根表示,韩中交流历史悠久,而山东省拥有美丽的自然环境和丰富文化遗产,经济发展也充满活力,能在这里生活非常高兴。

群山市是韩国西海岸经济中心城市,是一座拥有美丽自然景观的旅游城市。自1994年群山市与烟台市开展交流以来,也与中国很多其他城市在经济和人际交流等方面实现飞跃性发展。2021年,姜王根希望群山市与烟台市继续深化合作,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建立更为牢固的关系。

姜王根说:“2021辛丑年牛年是充满吉祥气息的一年,祝愿韩中两国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戳视频看祝福>>

闪电新闻记者 刘依 王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