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外国友人大拜年|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金敬翰:加强韩鲁交流,积极开拓新合作领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0 14:4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新年将近,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金敬翰为山东送来新春祝福。他表示,山东与韩国交流历史源远流长,自1992年韩中建交以来,两国关系整体上向着友好合作的方向跨越发展,两国的合作发展与和平稳定也为亚洲和世界和平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表示,今后将加强韩国与山东省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努力创造便利条件。

“今年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深切感受到生命的宝贵,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以后以怎样的姿态重新站起来。”金敬翰表示,韩中两国包容合作、共同战胜危机将挽救更多生命,形成强大的修复能力,共同构建后疫情时代实现跨越的坚实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王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