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2021山东两会|省人大代表赵鲁强:精准帮扶中小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浪潮中做大做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5 14:1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昨天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潍坊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赵鲁强在发言时提出,建议政府把住市场发展的趋势脉搏,瞄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痛点难点,为中小企业推荐更多更好的项目、技术和人才,精准帮扶中小企业,切实走出一条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真正在高质量发展浪潮中做大做强。

赵鲁强以“限塑令”为例,“这对我们这些做纸张包装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机遇。但是什么项目合适?市场怎么样?基础从哪里来?我们很难选择,可能这一犹豫商机就没有了。需要政府从打造纸张包装产业链的高度,帮我们一起找路子、找方向。”

闪电新闻记者 董国徽 黄健容 辛晟玮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