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2021山东两会|省政协委员宗成中:传统产业更需要创新 形成产学研全链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5 12:4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今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报告在部署“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十大重点工作时,把科技创新放在首位,提出全力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对此,省政协委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一起来听听科技界的委员们怎么说。

省政协委员宗成中认为,山东省一个很大的特点是工业类型特别齐全。“我们只有夕阳的技术,从来没有夕阳的产业。”一些传统的产业,需要创新的任务很重。所以宗成中建议,省内出台政策能将高校、科研机构和转化能力比较强的产业进行有机结合。高校和科研单位作为基础研究的主体,同样需要将其工程化、产业化,形成产学研全链条。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娄冬梅 刘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