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9秒|山东省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将围绕科技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建言献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31 16:1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1月31日,参加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到达济南鸿腾国际酒店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进行健康筛查、核酸检测、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

今年政协委员带来的提案内容比较丰富,他们都做了精心准备,共话发展。

其中,山东省政协委员侯学锋关心的是社区基层治理领域的有关问题。针对街道人员流动大,治理存在部分漏洞等现象,侯学锋建议,街道办的职能和权限应该一部分下放到社区,让基层社会治理在城市社区中做得更好。

省政协委员张善东关注的是科技创新领域,张善东认为,如果没有适合科技创新的土壤,很难开出创新发展的硕果,“所以需要我们上下营造良好的氛围,共同来重视科研,关注科研,来支持科研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把科技创新的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形成实实在在的效益。”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姜洋 何则伟 张吉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Vlog·两会真观察|一步一检测!今年省政协委员报到流程有这些变化

Vlog·两会真观察|一步一检测!今年省政协委员报到流程有这些变化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今天,出席会议的代表委员们向大会报到。[详细]
齐鲁网 2021-01-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