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63!山东公布首批大数据培训基地名单,加强大数据人才培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3 10:0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大数据官网获悉,为为建立健全大数据培训体系,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参与大数据培训工作的积极性,加大大数据人才培养培训力度,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大数据培训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鲁数字〔2020〕12号)要求,省大数据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首批山东省大数据培训基地申报遴选工作。

经单位申报、市局初审、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山东大学等29家单位为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等63家单位为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践基地,有效期为2021年1月至2023年12月。

被确定为大数据培训基地的单位,要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精品课程研发力度,积极承担全省大数据人才培养培训、教学实践实训、知识普及等任务,并于每年11月底前报送当年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省局将加强全省大数据培训基地的动态管理工作,各市局配合做好对辖区内大数据培训基地的管理服务工作。省局每年按照一定比例开展现场考核评估,对评估不合格的,撤销大数据培训基地称号并予以摘牌。

附: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附: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践基地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