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纳入高层次人才库、可享绿色通道服务!39人入选2020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3 09:5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日前,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省政府批准,2020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公布如下:

王小东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王宇辉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

石太峰   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

卢红伟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史峰磊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冯   林   山东财经大学

兰卫东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

毕玉国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刘宗波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

闫   鸣   日照银行

纪建悦   中国海洋大学

李   玮   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李欣胜   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李薇华   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时   伟   菏泽农村商业银行

时祝华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

辛宝贵   山东科技大学

辛   亮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张成勇   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张   志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

张群姿   山东大学

陈扬发   中州期货有限公司

范国德   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

单光辉   兖矿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孟   雷   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赵卫舟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赵桂德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

郝子建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

郝连才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

聂大志   恒丰银行

徐德斌   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陶遵建   威海市商业银行

黄千文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

常   川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

崔   斌   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彭献民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葛   萍   齐鲁银行

董   莹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

魏华祥   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书屋局、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2020年山东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按照《关于加强全省金融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办法》相关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人才激励机制,优化金融人才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我省金融改革发展,动实施2020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

根据《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办法》,金融高端人才每年奖励一次,每次奖励不超过100名,管理期限为1年,同一人一般不得连续获得奖励,累计奖励不超过3次。奖励对象和金额主要根据金融人才上一年度经济社会贡献度确定,统筹考虑不同地域、不同领域、不同金融业态人才的情况。奖励资金由市、县(市、区)两级财政分级统筹安排。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除获得奖励资金外,在管理期内还享受以下待遇: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优先参加我省组织的金融人才培训活动;符合《山东省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规定(试行)》条件的,省金融办为其申办服务绿卡,评审(认定)通过后,享受绿色通道服务;支持符合条件的参选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和山东省“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重大人才工程;纳入省、市党委联系专家范围。省金融办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其工作、生活情况和有关需求,协调并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刘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