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履职记|山东省人大代表李晓娟: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的合理应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4 18:15:01

  

编者按:共赴新春的约会,2021山东两会开幕在即。过去一年,代表和委员们都在忙些什么?他们又是如何联系群众、履职建言的?今年两会他们又将带着哪些群众期盼上会?1月13日起,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Vlog·履职记》融媒体专栏报道,听听他们的心声与期待。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李晓娟是郯城县妇幼保健院的一名职工,同时也是山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李晓娟深入一线积极地参与战疫工作。

“2020年,我们医院也经历了不同寻常的一年,在战疫的同时,我们医保办也成立了‘慢性病确诊医院’,同时也实现了跨区域的报销。”李晓娟说。

在调研期间,李晓娟发现医保基金仍存在一些使用的问题,因此,她提出了关于医保基金和应用进一步监督监管的建议,希望通过人代会的召开,省、市、县制定一些有力的规章制度和条例,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的合理应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通讯员 郯城台 倪新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