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履职记|山东省人大代表李继周:保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定力,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3 20:11:01

  

编者按:共赴新春的约会,2021山东两会开幕在即。过去一年,代表和委员们都在忙些啥?他们又是如何联系群众、履职建言的?今年两会他们又将带着哪些群众期盼上会?即日起,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Vlog·履职记》融媒体专栏报道,听听他们的心声与期待。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山东省人大代表李继周就职于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他希望,能实现山东省由化工大省向化工强省的跨越式发展。

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企业经受了严重的经济形势和疫情的影响。但是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他们企业全体职工上下同心、克服困难,全面完成了生产经营活动,一年来,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上缴税金2.56亿元,创了历史最好水平。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省两会召开之际,他表示,作为化工行业代表,他非常关注山东省的化工行业的发展,“我们将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持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定力,坚决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加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山东省由化工大省向化工强省的跨越式发展。”李继周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通讯员 郯城台 赵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