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丨“日清零”“当日达”!山东省政协开展建言活动1天内解决援鄂医疗队难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6 10:5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6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办今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二届省政协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会上,就记者关于开展建言活动的问题,山东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盖文兴现场讲述了一个建言战“疫”的故事,“我们的每一篇建言信息,背后都有十分生动感人的故事。”

盖文兴介绍,去年山东首批援鄂医疗队在黄冈工作初期,医疗物资出现匮乏。医疗队中的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专家——姜廷枢医生,是九三学社社员,关键时刻他想到了政协。2020年1月31日初六上午,姜廷枢联系了家乡烟台九三学社。下午6点35分,这份紧急信息报送至省政协。一天之内,前方一线医疗队的困难就得到了省领导同志的重视和支持,一份信息对及时缓解疫情初期医疗物资紧缺状况发挥了重要作用。

盖文兴说,及时快捷高效是省政协信息工作的基本原则。山东省政协每年收集的信息数量都有近2万件,依托覆盖全省的政协信息平台,建立了稿件筛选“日清零”、专刊编报“当日达”、采用反馈“即时通”的制度。

闪电新闻记者 李娇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