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73秒丨新年新气象!2021年元旦假期山东各地党政领导干部去哪儿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4 10:2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元旦假期结束了,想必不少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但也仍有很多人奋斗在一线岗位上。根据山东各地媒体公开报道,这个元旦假期,领导干部也很忙: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督查安全生产……2021年这个元旦假期山东各地党政领导干部忙些啥?

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1月1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走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她分别走访了聊城市大型超市、财金热力公司、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等地,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城市供暖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1月1日上午,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看望慰问了元旦假期坚守岗位的公安、环卫、园林、供暖等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送去新年祝福。

1月3日,郯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现场督导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做实做细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1月1日,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宣布滕州一中高铁新区分校项目开工。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总投资近20亿元,将进一步完善提升高铁新区配套服务功能,加快滕州高质量发展。

1月1日,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立足陵城实际,全面谋划好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个项目建设。

1月2日,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实地来到17个乡镇48个项目,对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度,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居。

1月3日上午,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打好主动仗,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日上午,潍坊市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到一线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调研农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

1月3日上午,禹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苏兰武到部分镇街调研农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切实发挥气代煤、电代煤供暖作用,对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加大帮扶力度。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梁金凤 综合整理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