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失信企业照常审批 省发改委主任:彻查彻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4 23:5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今天晚上,《问政山东》第80期就优化法治环境攻坚行动进行专题问政, 省发改委、省司法厅、省高院进行现场问政。

省发改委主任周连华第二次参加问政,他感觉问得更加精细、具体。这种通过问政狠抓工作落实的工作方法,同样适用于推动发展与改革领域工作,对此次曝光的社会信用体系问题将彻查彻改。

“感觉到这次问政精细、具体。”周连华表示,他感觉《问政山东》节目越来越有针对性,对推进相关工作有很大帮助。

在本期节目中,《问政山东》对没有及时公示企业信用信息;信用核查在行政审批中用不起来等问题进行了曝光。如枣庄市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企业,在办理行政许可等业务时并不会查企业的信用等。周连华认为,这是对全省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次把脉问诊,针对这些问题,将采取坚决措施,彻查彻改,推进山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法制化、规范化上实现新突破。

周连华还表示,《问政山东》这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方式,对于发展改革领域的工作同样有借鉴作用。

“应该说有很大的启发,使我们能够在我们发改工作中,更注重深入基层,就更抓住矛盾和关键,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实打实的解决问题。”周连华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孔然 叶金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千名干部下基层:派驻有期限 服务不断线

山东千名干部下基层:派驻有期限 服务不断线

山东省委2018年部署开展的“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中,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虽然派驻期限已满,但是服务队依然和帮扶企业保持联系,...[详细]
齐鲁网 2020-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