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千名干部下基层:派驻有期限 服务不断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4 21:5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山东省委2018年部署开展的“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中,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虽然派驻期限已满,但是服务队依然和帮扶企业保持联系,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询问说:“现在还遇到什么困难,或者有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问题吗?”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顾金栋回答说:“之前协调支持的几个项目,省长质量奖、非遗,仍然需要服务队继续给予对接支持帮助。”

张道宝是省派德州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二队队长,虽然今年10月份服务队派驻期已满,但他还是牵挂着帮扶企业的发展情况。 

今年初的疫情,让古贝春集团酒类销量减少。在服务队的帮助下,他们拓宽渠道,研发新品。截至11月底,企业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比增长24%,这是近十年来增幅最大的一次。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新勇介绍说:“服务队来到我们公司以后,提议我们要有高质量发展的意识。作为传统行业,我们要在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中高端产品方面下真正的功夫。所以今年我们做了两款新产品,今年的销售业绩大幅提升,新产品在其中占了很大的比重。

此外,服务队帮扶的另一家企业——山东龙祥公司,两年来营业收入也增加了30%。

山东龙祥公司总经理姜兴广说:“服务队帮助我们对接各大科研机构,包括一些先进的设备厂家,协助我们参加一些展销会。这两年,我们投入了两三千万元,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技术改造,从而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性能、质量。”

从2018年9月开始,山东省委部署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从省直单位选派920名干部,组建100支服务队,服务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170多家民营企业受益。

山东台 廖亮 编辑 刘阳 德州台 李岩 李立群 任君 李金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辉煌“十三五”新闻链接】请查收!山东交出亮眼民生保障改善“成绩单”

【辉煌“十三五”新闻链接】请查收!山东交出亮眼民生保障改善“成绩单”

财政资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十三五”时期,山东民生投入连年只增不减,连续5年,近八成的财政资金都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人民群众获...[详细]
齐鲁网 2020-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