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土地二级市场入驻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5 15:1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济南市土地二级市场签约揭牌仪式日前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举行。土地资源优化配置是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的重要内容。济南作为省会城市,土地二级市场的运营模式具有明显的示范带动效应,此次合作是山东产权作为省级资源要素交易市场,积极参与自然资源市场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不仅为济南市存量土地资源的盘活利用提供支持,也为土地二级市场的规范化管理提供支撑。

近年来,山东产权已经处置多宗土地二级市场项目,产权市场已然成为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的新蓝海。山东高速集团旗下青岛众裕泰置业有限公司100%国有产权转让项目在山东产权进行网络竞拍,该项目核心价值涉及四宗地块,最终经过332轮报价,以总价81209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763%;中汇建设有限公司所属121143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项目在山东产权经过864轮激烈竞价,最终以88400.62万元溢价成交,增值率高达103.12%。 通过利用市场竞价和信息科技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山东产权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和价值发现功能作用,提升市场活跃度的同时,全力推动山东省土地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闪电新闻记者 于凡 辛晟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