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驾车无违法 重奖加油卡”抽奖活动结果公布,特等奖两位分别获1万元加油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1 17:1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办全省第二季“驾车无违法 重奖加油卡”抽奖活动暨“交通文明行 争做‘齐鲁好车主’”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抽取了102名获奖人员,奖项分为特等、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两名,奖励每人10000元加油券;一等奖10名,奖励每人5000元加油券;二等奖40人,奖励每人2500元加油券;三等奖50名,奖励每人全年免费洗车券,总价值20万元。据了解,活动自今年8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广大驾驶人纷纷报名参与,截至11月10日活动结束,共有近6.9万名驾驶人参与活动,6.1万人符合参与活动抽奖要求。活动经济南市齐鲁公证处现场公证,抽奖结果合法有效。

此外,现场还启动了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和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省“交通文明行 争做‘齐鲁好车主’”活动。该活动面向全省发出争做“齐鲁好车主”倡议,由广大交通参与者在线上签订自愿成为“齐鲁好车主”承诺书,每位签订自愿成为“齐鲁好车主”承诺书并分享转发至朋友圈的驾驶人都会获得一个数字,前10000名数字尾号最后三位为122的山东省内牌照车辆的车主,便可获得“齐鲁好车主”三选一礼包一份,旨在全社会广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鼓励和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形成文明交通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另附获奖名单:

领取方式:所有奖品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派发,车主需凭报名手机号登陆“平安好车主APP" -我的卡券中心领取,请务必在有效期内至“平安好车主APP”我的卡券查看及领取,逾期作废;

洗车券由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青岛分公司提供,在全省3000余家平安产险洗车网点使用,洗车券有效期为60天;

加油充值抵扣券有效期180天,逾期作废,请在有效期内将加油券充值到个人中石油或中石化加油充值卡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