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回应“洒水作业致路人摔倒”:调整作业时间 低于2℃全面停止洒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30 10:1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0日讯 11月29日,据枣庄多位网友爆料称,枣庄部分路段因洒水结冰,引发多起交通事故和路人摔倒。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几十秒的视频中,就有三四名路人因道路湿滑而摔倒。当日,记者致电枣庄市中区环卫局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要求洒水部门停止洒水,以后2℃以下就要停止洒水。>>前情回顾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根据该情况,枣庄市市中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作出情况说明:

因近期空气干燥,扬尘严重,流感人群较多,为更好的改善空气质量,抑制扬尘,防止流感病毒扩散,我中心按照有关要求定时对城区进行洒水降尘。11月28日晚班洒水作业时气温符合2℃以上的工作条件,因凌晨气温骤降不利于水汽挥发,加之事发路段为桥面,路面温度更低,造成道路结冰现象,由此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下一步,我中心在工作中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将日常作业时间调整到每日温度较高的时间段进行,在气温低于2℃时立即全面停止洒水作业。同时,加强对辖区内路段洒水作业的管理,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