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丨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张祝秀:孵化科技型企业获得回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7 00:1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11月26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76期,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接受问政,这也是“人才制度改革攻坚行动”专题问政。

节目针对滨州“硕博优选计划”不公平,枣庄和潍坊基层医疗人才补贴不到位,济宁市汶上县、嘉祥县的基层教育人才职称难晋、编制缺少、工资待遇低,淄博、日照众创空间人才服务不完善,济南人才购房补贴不便利等问题进行现场问政,督办落实。

节目结束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张祝秀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这个问题也暴露了我们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下一步我们要研究专门的政府扶持政策、人才政策、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将来真正要考虑一点,还是要靠科技型企业的孵化,通过投资基金做大企业,从这个渠道来得到回报。”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亓子涵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