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萌娃看《烈火英雄》想到爸爸大哭 消防员爸爸感动:原来我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6 20:3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近日,一条短视频火了,视频中的男孩在幼儿园看着电视突然大哭起来……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男孩叫石榴,前不久,石榴所在的幼儿园组织小朋友们观看了电影《烈火英雄》,帮助小朋友们提高消防安全知识。电影播放到高潮片段时,原本安安静静观影的石榴情绪突然失控,竟然大哭起来,嘴里还喊着“消防员烧烂了......”

幼儿园老师联系了石榴妈妈后才知道,原来,当时石榴的消防员爸爸正在济南出差,多日不见爸爸,加上深知爸爸职业的危险性,石榴这才对电影剧情产生“共情”,失控地大哭。这则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吸引了许多网友转发评论,大家纷纷用温馨的语言,为这位萌娃加油、向消防员致敬。

石榴的爸爸张正实是聊城莘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他告诉记者,因为平时太忙,他一直认为孩子跟他不亲,“从一开始我就感觉对他两个亏欠很多,看到片子他突然说出这样一句话来,我当时感觉孩子长大了。”

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 王昆鹏 李清月(实习) 闪电新闻编辑 吴亚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