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鸟计划·重点高校学子山东行”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4 10: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 11月21日至22日,“青鸟计划·重点高校学子山东行”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18名有意来鲁工作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优秀学子受邀到滨州参访学习。

座谈会上,滨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地方人才政策、“青鸟计划”工作情况,在滨州就业的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校友分享了在山东工作生活的体会,参加活动的学子们交流了对山东、对滨州的认识和感受。活动中,同学们还参观了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自动化纺织车间、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滨州城市规划展示馆、中海汇智人才公寓、魏桥国科(滨州)研究院、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等重点项目,实地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就业创业环境。目前,已有10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学子与滨州签订三方协议。

“青鸟计划·重点高校学子山东行”是山东共青团凝聚优秀学子、系紧感情纽带的重要工作载体,旨在通过“主动请进来”,常态化组织重点高校学子到山东各地看项目、看园区、看政策、看发展,畅通学子与地方联系对接的渠道,增强学子来鲁就业创业的意愿和信心,力促“引凤回巢”。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亚南 通讯员 张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