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山东站巡展15日拉开帷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3 16:1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3日讯 11月15日至29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将在山东省科技馆举行。据悉,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是中国科协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工作要求,为展示我国科技发展历程和老一辈科学家丰功伟绩、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而作出的统一部署。全国巡展分为东西两条路线,覆盖11个省市,大量珍贵史料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与公众见面。

此次巡展分为“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资料选展”“‘镜见创新:发现科学之美’主题影像展”两大主题。以摄影图片、精彩事迹、个人金句、主要成就、工作笔记、重要实物的展示形式与现场互动相结合,集中展现中国科学家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崇高精神。此次展览还增设了“齐鲁科技先锋”展区,充分展示山东省科技工作者为山东高质量发展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卓越成就。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