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第六届“爱岗敬业标兵”“青年建功立业优秀团队”评选揭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1 18:2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11月11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第六届“爱岗敬业标兵”“青年建功立业优秀团队”评选揭晓。刘凯等11名同志获得第六届“爱岗敬业标兵”荣誉称号,电视卫星频道《此时此刻》栏目组等10个团队获得“青年建功立业优秀团队” 荣誉称号,成为山东广电人新的“身边榜样”。

今年以来,山东广播电视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优良传统,在新形势下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战疫情、促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重大主题宣传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创作出一大批精品节目和作品,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台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奔赴一线、连续作战,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激发干劲,在全台推荐、公示及各层级投票评选的基础上,经台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刘凯、吴金成、郭鹏、刘晓龙、吴汉阳、张聪、杜文娟、李玉石、李东、张阿隆、赵晓涵同志第六届“爱岗敬业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电视卫星频道《此时此刻》栏目组、山东广电传媒技术有限公司《问政山东》直播技术保障团队、舆论监督部《今日聚焦》栏目组、电视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栏目组、融媒体资讯中心典型发布项目组、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市场部包装组、广播乡村频道《第一书记朋友圈》项目团队、财务资产部结算一科、燕子山发射台调频广播发射业务迁移橛子山燕子山项目组、广播经济频道新媒体产品部第六届“青年建功立业优秀团队”荣誉称号;给予张爱民等37名同志第六届“爱岗敬业标兵”提名奖。

爱岗敬业标兵

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 刘凯  

电视齐鲁频道 吴金成

融媒体资讯中心 郭鹏

舆论监督部 刘晓龙

融媒体资讯中心 吴汉阳

广播新闻频道 张聪

总编室 杜文娟

 

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 李玉石

纪录片中心 李东

《共产党员》编辑部 张阿隆

电视卫星频道 赵晓涵

青年建功立业优秀团队

 

电视卫星频道—《此时此刻》栏目组

 

山东广电传媒技术有限公司—《问政山东》直播技术保障团队

舆论监督部—《今日聚焦》栏目组

电视齐鲁频道—《每日新闻》

 

融媒体资讯中心—典型发布项目组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市场部包装组

 

广播乡村频道—《第一书记朋友圈》项目团队

 

财务资产部—结算一科

 

燕子山发射台—调频广播发射业务迁移橛子山、燕子山项目组


 

广播经济频道—新媒体产品部

闪电新闻记者 杨玉金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