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项举措做好疫情防范!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可以放心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1 12:3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说:“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工业设计盛会,本届大会在创新理念和内容上带来全新的推动和展示。”这次大会将站在时代发展的前沿,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抓住科技革命和经济社会升级发展的重大机遇,推动全球工业设计取得新的引领性发展。

据介绍,本届大会将采取四项举措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一是控制线下会议规模。此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其中,主会场设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规模控制在300人以内;分会场设置了100余个,供国外嘉宾和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分散参加。

二是认真做好健康筛查。参加主会场会议的嘉宾,持有健康通行码绿码或同等效力证明。主办方已经提醒参会嘉宾提前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参会前尽可能不要出境,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果身体出现异常情况,需及时就诊。

三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主会场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消毒通风、人员疏导、流量控制等措施,并配备了自动测温等设备,既保证安全可控,又提高通行效率。

四是扎实做好服务保障。此次大会专门成立了后勤防疫组,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组织疾控、医疗等方面专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和全程服务,保障大会安全举行、顺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柴慧娟 实习生 王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