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匠精神进企业进车间,山东启动劳模工匠线上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6 12:0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11月5日下午,山东省劳模工匠线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主持启动仪式。

劳模工匠宣讲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省各级工会纷纷成立劳模工匠宣讲团,通过“预约”点单提供精准服务,组织劳模工匠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

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工匠宣讲活动1200余场。省总工会从全省遴选出王树军、念以新等10名劳模、工匠,选取不同角度和最有代表性、感染力的典型事例,综合运用航拍、场景切换、镜头剪辑等手段,分别拍摄制作宣讲视频,在网络平台进行展播,组织全省职工观看学习。

启动仪式上,集体观看了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最美职工”“大国工匠”年度人物王树军同志的宣讲视频。

各市总工会分管宣教工作的领导、宣教部部长,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大企业工会负责宣教工作的同志,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山东工人报社、《职工天地》杂志社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通讯员 庞玉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