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丨东营道路施工挖断水、气管线,工作人员:一铲子下去指不定什么时候挖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5 20:4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11月5日,《问政山东》进行问政16市阶段的第四场回头看特别节目。参加本期节目的是济南市、东营市和威海市。

10月12日,东营市东营区天籁华都小区的居民的家用天然气突然停了,至今无法正常供应。在彻底停供一周后,燃气公司在小区中间的空地上设立了临时天然气加压泵站,分时段供气,但是气站周围的居民非常担心——临时气站距离最近的居民楼不超过30米。

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燃气管线的损坏跟附近西二路的施工有关,东营市东营区城管局燃热中队工作人员表示,施工单位在施工结束之后直接把管线给填上了。

东营市河口区有居民也遇到了类似的烦心事,2020年7月,河口区河滨路雨污排改造工程开始封闭施工,但是附近的西湖印象小区居民发现,原本正常的自来水经常突然停水,没有任何预告。物业的回复是修路导致的管线问题。

记者了解到,河滨路雨污排改造工程将持续到明年6月份,市政道路施工要在相关部门备案,管线频频被挖,相关部门的监管在哪里呢?东营市河口区湖滨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却说,“我们也给你立马解决不了,挖沟机一铲子下去指不定什么时候挖断。”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斐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