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 | 群众跑断腿公章不给盖 济南一小区居民想增设电梯受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5 20:3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11月5日,《问政山东》进行问政16市阶段的第四场回头看特别节目。

刘先生是济南市长清区汇富名仕居小区的业主,今年8月,他决定办理增设电梯业务。考虑到实际需要,汇富名仕居小区的居民全都同意加装电梯,并很快筹集起了资金。几天后,汇富名仕居委托的电梯公司按要求在楼道内完成了公示。

按照《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增设电梯申请公示期满后,建设单位应当持经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核实同意的申报表、申报资料真实性承诺书、规划设计方案等资料向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申请办理规划审查手续。

然而,9月21号申请材料交上后,汇富名仕居小区所在的文昌街道,却一直不给在相关材料上盖章。记者与业主刘先生找到了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的保安把记者与刘先生推到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而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称,章在街道办事处。

截至发稿前,记者再次与刘先生取得联系,刘先生表示,仍然没有盖上申请材料的章,也没有任何部门主动联系他。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