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部分地市最低温降至0℃以下 明天起气温将逐步回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3 19:0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省内部分城市德州、济南、滨州等地今天的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滨州阳信最低-3.2℃。

在菏泽市环堤大公园,记者发现公园绿地上的草木上出现了霜冻,有的已经融化为一层晶莹的露珠。在枣庄,不仅公园的草坪上出现了霜冻,私家车玻璃上也出现了霜。出行的市民们纷纷穿上了厚衣服。“这两天变得太冷了,特别是早上起来送孩子的时候,得给孩子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的。”东营市民崔瑞告诉记者。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的北风将逐渐转成4级左右的南风。从明天开始,山东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将缓慢回升,但是在半岛内陆、鲁西北等地,或仍有霜冻或者冰冻出现。“我们省在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温度还是比较低的,在1到3℃左右。半岛地区有可能在0℃左右。但是,其他地方的温度都有所回升,基本在1到3℃之间。”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晓霞向记者介绍到。

闪电新闻记者 王舒薇 何则伟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