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记者探访天津南环铁路桥事故现场:桥上有侧翻挖掘机 遇难山东人中有2人为同村亲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3 15: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11月1日上午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事故发生时,维修公司正在更换桥枕。截至目前,据官方发布的遇难者名单显示,事故共造成8人遇难,其中5人现场遇难,3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遇难。

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已经全部撤离,有施工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11月3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事故发生地,通往事故现场的通道都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有警察值守。随后,记者来到事故发生地上方的公路,看到有部分施工工人在清理现场。记者看到,发生垮塌的桥面呈现出倾覆状态,桥面上还有一辆被掀翻的挖掘机。

发生垮塌的桥梁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听涛苑小区的东南侧,据居民介绍,桥梁垮塌所处的铁路此前一直通车,主要运输货物。

天津市滨海区泰达医院。

从官方公布的8名遇难者籍贯来看,其中有4名山东籍。据记者了解,这四人中有两名来自济宁曲阜,另外两名来自滨州惠民县,其中惠民县的两位遇难者为同村亲友。在这4名遇难者中,年龄最大的56岁,济宁曲阜人,年龄最小的50岁。

这4名遇难者的遗体收容在天津泰达医院,据泰达医院太平间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还没有家属来认领遇难者遗体。截至发稿,记者在医院尚未见到亲属前来认领遗体。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张榕晋  天津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