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组织10个督导组进驻各个区市督导秋冬季疫情防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0 12:3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发布会上,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通报常态形势下秋冬季疫情防控的督导工作。

为了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有效地防范和积极地应对今年冬天新冠疫情,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组织10个督导组进驻各个区市。栾新表示,“这10个督导组并不是短期地去看一看就结束任务回来了,而是采取进驻形式的,对常态化形势下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据了解,10月19号上午各督导组已经到了驻地点,并且召开了相应的工作督导的会议,传达了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常态化形势下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随后,检查了各区市前期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

目前,督导组已细化出10项内容和30个检查项目,确定了督导工作的方向、重点和要点。19日,督导组对区市进行了具体的督导检查,检查医院、疾控,还有集中隔离点、汽车站、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督导组划分了11个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对现场发现的工作人员,比如防护服穿戴不规范、物资登记和消杀登记不完整,健康码查验检测不严格等流于形式的一系列问题,责令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闪电新闻记者 刘依 张磊 辛鹏 孙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