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将组织督导组对10区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8 18:1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介绍,青岛决定组织督导组对10个区市常态化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据介绍,督导组由一位领导带队,由疾控专家、纪检干部和工作人员组成,长期驻在各区市,驻点进行督导和检查工作。

督查以日常暗访和专项督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日常暗访,即重点对各个区市的疾控中心、定点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市场、车站、码头、机场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抽查。专项督导,即每个区市随机选择两个街道或是社区,至少选择一处医院(重点是发热门诊和院感防护)、一处核酸检测实验室、一处隔离点、一个社区或村庄、一处学校、一处餐饮场所、一处农贸集贸市场、一处游客集散地(有旅游景点的区市),现场检查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督查结束后,督导组会将发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向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反馈报告,指挥部办公室也会不定期对各个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以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够落地落实,发现的问题能够得到落实解决。

闪电新闻记者 辛晟玮 刘依 张磊 辛鹏 孙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