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4秒|我爱你,中国!双节“国庆款”口罩受追捧,你戴了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1 17:1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国庆节到来,济南市各大药店出售大红色的“国庆款”口罩,金色的“我爱你,中国”五个汉字印在最外层红色无纺布上,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今天上午,记者随机走访济南几家药店,药店相关工作人员均已经佩戴这款口罩。在药店收银台前的货架上,闪电新闻记者也见到了这款醒目的“国庆款”口罩。

闪电新闻记者发现,单个独立包装的口罩售价1.6元,还有10个为一包的口罩,售价为12元。据药店工作人员介绍,“此款口罩也是由三层平面构成的,两层无纺布之间夹有一层熔喷无纺布,只有最外层的无纺布是大红色的,滤层和里层都是白色,跟医用外科口罩一样有同样的功能,不必担心会掉色,佩戴者可以放心使用。

“已经销售了几天,得到不少顾客的青睐,特别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喜爱。”药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大红色的口罩是近期才上架的,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增添节日气氛。口罩上 “我爱你,中国”五个大字,表达着爱国情怀,也象征着我们国家全民战“疫”的决心和信心。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口罩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市面上常见的口罩主要以蓝色、白色为主,少数是黑色或粉红色,大红色的口罩并不多见。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佩戴者,均表示创意很好,在国庆期间特别应景,保护安全的同时,又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爱。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