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融媒2020东营交流会暨融媒体培训研讨班在东营区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5 15:0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5日讯 9月24日到25日,山东融媒2020东营交流会暨融媒体培训研讨班在东营区举办。东营市广播电视台,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骨干融媒记者编辑近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是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东营区委宣传部 、东营区融媒体中心具体承办,旨在助力县级融媒体中心适应媒体融合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求,切实提升融媒实战、实用、实效水平,更好地完成“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使命要求。

会议分东营市区县融媒发展座谈会和山东融媒培训两个阶段进行。座谈会上,来自东营市五区县的融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针对目前融媒发展遇到的难点问题,交流心得,共商全媒融合发展之道。

随后开班的山东融媒培训,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多名业内专家教授,就主题报道策划宣传、短视频制作推广、互联网平台运营策略等内容进行授课。

期间,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在会上通过云培训的方式,为全省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带来了《媒体融合:战略意义与发展路径》的课程,近2千人在线收听收看了培训实况。

闪电新闻记者 董思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