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与世界500强|新加坡外交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期许新加坡与山东开展更深入合作交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2 14:4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今天上午,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承办,《财富》中国作为合作伙伴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东盟专场活动在济南举行。新加坡外交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徐芳达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活动。

在视频连线中,徐芳达说,除贸易外,新加坡的公司还将不断在山东进行投资。例如叶水福集团,即将在青岛黄岛建立新的先进物流园区。另外,新加坡同日集团将在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发48亩土地,以建立其中国总部。物流方面,在济南也会进行一系列运作,并且在潍坊正努力打造一批重要的物流园区。

徐芳达表示,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印度、东南亚等全世界的企业,都将在新加坡设立区域总部,例如山东的青建集团和南山集团,已经在新加坡设立了地区总部。通过这些合作,可以共同探索第三国市场机会。例如,通过新加坡某服务集团和伟达工程的合作,携手打造一个自动化的清洁体系,这套系统也将在东南亚也进行推广和部署。徐芳达希望,未来双方企业能够更好地合作,并且部署在第三国。

另外,新加坡的金融服务公司,以及律师事务所,拥有非常广泛的东南亚关系网络和专业经验,可以为山东公司提供融资和法律咨询。

徐芳达说:“新加坡和山东都将继续致力于全球贸易,并将继续展示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努力实现双赢。”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促进贸易与互联互通、现代服务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人文交流进行进一步探讨。

闪电新闻记者 刘依 辛晟玮 实习记者 叶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