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济南站达成意向345人 硕士及以上学历占70%以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6 18:2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9月16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济南站暨山东人才政策高校(山东大学)宣传日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办。

随着各地高校陆续开学和疫情防控形势趋稳,为抢抓2020年秋季招聘黄金时间节点,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下半年线下首场活动率先在山东大学启动,这也是直通车活动首次面向省内重点高校举办。因下半年大多数市将在山东大学安排专场引才活动,此次活动重点组织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山东能源集团、中国重汽集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建筑大学、烟台大学等49家省属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另有68家单位同步开展在线对接洽谈活动,共提供引才需求6770人。此次活动是疫情以来在山东大学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首场集中招聘活动,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收到学生简历1045份,达成意向345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70%以上。

宣传山东、展示山东是与引进人才并列的“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两大基本定位。为进一步展示山东引才诚意,营造吸引“双一流”等重点高校毕业生来鲁就业创业氛围,直通车首次同步举办山东人才政策高校(山东大学)宣传日活动,以图文形式集中展示山东省和各市面向重点高校毕业生的引才政策,并公布省市直通车引才服务队队员及联系方式,受到山大学子欢迎。

此外,直通车还将于9月份陆续开赴吉林大学(9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学(9月25日)和浙江大学(9月29日)举办现场招聘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