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供就业岗位11740个!121家山东企业赴鄂招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1 17:2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为集中帮扶湖北籍大学生和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务工,9月11日,山东省人社厅联合湖北省人社厅、黄冈市人民政府在黄冈市举办“就业见真情 鲁鄂一家亲”湖北籍大学生暨“6+1”劳务协作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梅建华、黄冈市市长邱丽新等出席活动并讲话,山东省人社厅有关处室以及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山东省与湖北省,特别是与黄冈市对口支援、共同战疫、携手发展的生动体现。为推动两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就业帮扶领域的深度合作和精准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山东各级人社部门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精心筛选组织了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贝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源饲料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等121家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1740个,现场进场求职者36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11人。

下一步,山东各级人社部门将持续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与湖北省人社部门、扶贫部门、黄冈市委市政府的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的力度,不断提高就业合作质量,拓宽湖北籍,特别是黄冈籍劳动者来鲁就业创业渠道,为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刘少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