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与世界500强|詹晓宁:山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7 22:4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8月2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承办,《财富》中国作为合作伙伴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欧洲专场在济南举行。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投资和企业司司长詹晓宁(James Zhan)连线致辞。

“要想克服挑战,抓住机遇,我们就需要改变投资发展的路径。”詹晓宁在连线中说,山东以其丰富的历史文化影响力,以及勤劳智慧的人民而闻名。今年,山东与外界保持密切联系,不断优化经营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促进了高附加值产业的投资,表明了山东在困难时期仍然保持开放与合作的决心。

闪电新闻记者 王渌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合作

山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合作

近年来,山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合作,推动世界500强投资项目落地达效。[详细]
齐鲁网 2020-08-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