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科创大咖话山东|IEEE2020主席福田敏男:期待与中国科协更多互利互惠协作交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4 12:2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4日讯 今天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开幕式在青岛举办。本届年会以“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科技赋能 合作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电器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主席福田敏男在连线致辞时表示,在今年整个危机过程中,令他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国际上的强烈合作信息,特别是在国际科技界,以及专业人士界之间发出的信息,这种合作的精神友谊和这种协作的做法,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是一大财富。他说,中国科协年会与IEEE的目标是一样的,推动科技的发展,造福全人类,双方都非常重视全球知识的交流,也特别重视技术和创新的发展,这对人类的未来至关重要,他期待着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协互利互惠协作交流关系,并且与其下属研究组织进行更多的交流。

闪电新闻 李淼 杨丽 编辑 李雅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