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丨治理6年仍是臭水沟,聊城青年渠何时变“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3 22:5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问政山东》今天播出第60期,本期节目直播问政聊城市。 

聊城市内水系丰富,地好水好生活好,被称为“江北水城”。可在水城中,却有一条臭水河,至今让市民闹心。聊城市的青年渠沿线穿过卫育北路、柳园北路、花园北路、育生街、一直到达滨河路。

自2014年以来,青年渠改造工程每年都被列为聊城市住建局年度工作重点。2017年,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表示,已完成了对聊城市青年渠水城华府黑臭水体的整体改造,达到《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2018年,聊城市规划局提出从河道治理和绿化景观两方面推进,将青年渠沿线打造成 “宜居—宜养—宜业”三位一体的15分钟生活圈的典范区域。然而青年渠治理了六年,效果却堪忧,令周边的居民苦不堪言。

7月16日上午,记者用塑料瓶取出了青年渠的水,水仍然呈现深灰色,并有一股臭味。聊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正在进行地下管道雨污分流治理办法,但是仍然需要个过程。戳视频>>> 

闪电新闻记者 曹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半岛地区仍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天气转晴

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半岛地区仍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天气转晴

山东省气象台于7月23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气旋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半岛、鲁东南和鲁中的东部地区北风7级阵风8~9级夜...[详细]
闪电新闻 2020-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