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山东对转供电5G基站集中摸底整治 违规加价涨价严肃查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30 10:3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落实电价优惠和公共资源开放加快山东省5G基站建设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5G网络是支撑山东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新型基础设施。据测算,5G基站单站用电量,约是4G基站的3倍,为切实降低其用电成本,省发展改革委积极谋划,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措施,用真金白银政策推动5G基站在全省布局发展。

开展5G基站转供环节加价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对于因客观条件,无法改为直供的5G基站,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有关部门启动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各市对全省转供电5G基站进行摸底,制定集中整治方案,明确整治内容、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2020年底前,全省将重点排查1万个以上转供基站电价政策执行情况,对不落实国家降价政策、违规转供加价、搭车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将配合有关部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据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已对山东移动2100座转供电基站完成清理工作,用电价格每千瓦时平均降低0.2元,电价降幅超过20%,预计年减轻电费负担近千万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印发短缺药品清单管理办法 允许医疗机构自主采购

山东印发短缺药品清单管理办法 允许医疗机构自主采购

山东印发短缺药品清单管理办法[详细]
齐鲁网 2020-06-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