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范华平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议 坚决拥护对张春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4 23:1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山东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6月24日晚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议,通报张春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情况。省公安厅党委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对张春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对张春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审查调查,非常及时、完全正确,充分表明了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将反腐败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党纪国法面前没有特权、没有例外,任何人只要违反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省公安厅党委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纯洁公安队伍。

会议强调,要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折不扣地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决不允许做“两面人”、搞“两面派”,坚决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切实监督好“关键少数”,突出从严管理,强化权力监督,自觉做到踏踏实实跟党走,踏踏实实按党的要求办事,带头形成尊崇纪律、捍卫纪律的良好风尚。要切实深化从严管党治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抓苗头,不断压紧压实管党治警“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加强对全省公安机关的政治督察和巡察,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