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范华平会见山东省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16:5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6月23日,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副省长、省禁毒委员会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在省政府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会前,会见了山东省荣获全国禁毒工作的5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范华平指出,党中央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这次表彰会前,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专门批示,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禁毒工作者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深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提出了新要求、新举措。这是对全国禁毒战线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也是引领新时代禁毒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范华平强调,全省禁毒战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系列部署要求,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健全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化解消除涉毒风险隐患,统筹推进攻坚扫毒、易制毒物品管控、戒断康复、毒品预防教育、毒情监测预警、禁毒工作基础保障等“六项工程”建设,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全省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省禁毒委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贞军,省禁毒委副主任、省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等参加会见。据悉,国家禁毒委员会日前评选表彰了100个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我省分别有2个先进集体和3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烟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日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临沂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公晓彤、青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石晓阳、山东省济南快爱特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忠阳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新闻联合山东省高院发起倡议:全民拒酒驾 平安你我他

闪电新闻联合山东省高院发起倡议:全民拒酒驾 平安你我他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闪电新闻、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共同发出倡议:车行千万里,拒酒零距离;全民拒酒驾,平安你我他。[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