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将举办“2020至诚儒商聚泉城合作对接会” 重点推介46个洽谈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11:1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总体安排和相关筹备情况。

发布会上,济南市副市长尹清忠介绍,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也从线下搬到了线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重要举措。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重点是“聚焦招商引资、聚焦港澳合作、聚焦合作共赢”。

根据大会主题和“三个聚焦”要求,济南市将紧紧围绕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本着“打基础、利长远、求实效”的原则,以“选择济南,共赢未来”为主题,举办“2020至诚儒商聚泉城合作对接会”,拟邀请港澳地区和实体经济、新经济领域的知名企业高层参加线上对话,精心组织项目洽谈和重点项目签约。

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邀请到了一批重量级嘉宾,已确定首批300名邀嘉宾名单,既有港澳、内地知名企业和“双创”企业代表,也有央企和独角兽、瞪羚企业高管,还有一批与山东省十强产业、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相关的企业及重点商会协会代表,济南分会场线上嘉宾预计可达500名。同时,选定了46个重点推介洽谈项目,涉及重大基础设施、新基建、重点产业、工业技改、补短板强弱项等重点领域。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黄健容 杨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