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难说再见!山东大学万名毕业生“云毕业 自拨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9 21:5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9日讯 眼下正值高校毕业季。今天,山东大学分处三地的万名本科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但今年的仪式和往年都不同。

今年,山东大学的济南、青岛、威海三地的8个校区首次同时举行线上毕业典礼。近万名毕业生在线参加毕业典礼,但是在主会场仅有20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往年,都是校长亲手为同学们“拨穗”,今年则是自己动手。

看着老师同学们熟悉的面庞,唱着熟悉的校歌,现场一时弥漫着离别的感伤。典礼上,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送上殷切寄语,给临别的孩子们持续前行的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高于 贾方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首届智能化技改展洽会将于6月20号在济南开幕

山东首届智能化技改展洽会将于6月20号在济南开幕

​6月20日,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主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首届智能化技改展洽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6-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