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风肃纪丨潍坊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2人涉严重违纪违法 正在接受调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6 18:0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6日讯 记者从潍坊市、聊城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获悉,15日,两地通报5起典型问题,涉严重违纪违法、扶贫领域失职失责等。通报内容如下:

潍坊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张怀昌接受临朐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潍坊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张怀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潍坊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临朐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潍坊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综合科科长王建波接受临朐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潍坊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综合科科长王建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潍坊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临朐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聊城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高唐县梁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洪勇在扶贫项目推进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7年9月至2019年4月,李洪勇分管扶贫工作期间,未认真履行职责,工作不细致,管理不到位,导致该镇扶贫车间建设、肉驴育肥和母驴代养、养羊还羔等多个扶贫项目未按原定计划、程序实施,未形成预期收益。2019年12月,高唐县纪委给予李洪勇党内警告处分。

冠县斜店乡扶贫办主任刘洪斌失职失责问题。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刘洪斌对扶贫政策宣传落实不到位、帮扶干部督导检查不细致、贫困户识别不精准,导致斜店乡出现10名贫困残疾人和1名特困人员未能享受相应补贴等问题。2020年3月,斜店乡党委给予刘洪斌党内警告处分。

临清市青年办事处扶贫办工作人员王睿失职失责问题。2017年12月至2020年4月,王睿在负责扶贫档案管理工作过程中,因保管不善,导致2017年度217户贫困户民主评议记录表和2018年度7个居的动态调整资料丢失,严重影响了精准扶贫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5月,临清市纪委给予王睿党内警告处分。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黄色预警!枣庄、临沂中南部降雨引发地质灾害可能性较大

海丽气象吧丨黄色预警!枣庄、临沂中南部降雨引发地质灾害可能性较大

枣庄、临沂中南部降雨引发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20-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