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全头盔+门票!“安全旅行 幸‘盔’有你”助力国家5A级景区创建活动邀您领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3 13:0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闪电新闻客户端、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主办的“安全旅行 幸‘盔’有你”助力国家5A级景区创建主题宣传活动在临沂沂水的山东地下大峡谷景区举行。当地主管部门、省内50余俱乐部的500多名专业骑手,景区工作人员参与了开幕式。

上午10点30分,活动在沂水的地下大峡谷景区售票广场开始,500多名专业骑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惊险刺激的骑行表演。同时,这500多名骑友被聘为安全旅行义务宣传员,并颁发聘书,通过公益性宣传,广而告之,形成浓厚氛围,真正使安全文明旅游内化为每一位游客的自觉行为。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本次活动在闪电新闻、沂水旅游、山东地下大峡谷官方公众号上设置了“安全旅行、幸‘盔’有你”助力国家5A级景区有奖问答,游客朋友们可以关注以上公众号参与问答,即有机会获得安全头盔、景区门票等大奖。

安全旅游,社会共建。近年来,我国旅游业一直呈井喷式发展,中国公民出游人数不断增加,但旅行安全事故和不文明旅游现象时有发生。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公众文明旅游素质,强化安全出游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出游环境,最大限度保护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该景区是今年山东省唯一一个向国家力推的景区,为更好的资源互通、品牌互促、活动互融,旅游区积极整合景区特色资源,协同外部资源,通过异业结合持续打造具有特色文化主题的节事活动,通过各种宣传手段和活动载体,密集宣传“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等旅行安全常识,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真正将“传播安全旅行理念、引领文明出游风范”的宗旨落地生根,形成全社会同频共振。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