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 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利率再下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2 10:4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政策,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峰表示,为进一步降低个人和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新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利率,由不超过LPR+100BP(基础贷款利率上浮1%)下降为不超过LPR+50BP(基础贷款利率上浮0.5%),具体贷款利率,由经办银行根据借款人和借款企业的经营状况、信用情况等,与借款人和借款企业协商确定。

其中,低于一年期(含一年)的贷款利率由借贷双方参照一年期LPR确定;超过一年期的贷款,由借贷双方协商选择参照一年期或五年期LPR,并在贷款合同中明确约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