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丨汇聚医疗数据的“最强大脑” 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已竣工正在验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8 17:1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近日已经竣工正在验收,数据中心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以北,医学大道东侧。

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共有四栋楼组成,其中包括3栋机房楼和1栋科研楼,外围呈流线型莲花状。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08亩,总投资14.5亿元。

在今年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投入使用后,包括山东、河北和河南等六省居民从出生到老所有的健康数据都储存在这里,在大家就医的时候,所有的健康数据都呈现在了医生的面前,同时也能实现让健康数据“多跑路”,让人民群众“少跑腿”。

闪电新闻记者 曲峥 亓子涵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强高等学校食堂管理!山东省教育厅就这项工作公开征求意见

加强高等学校食堂管理!山东省教育厅就这项工作公开征求意见[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