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知灼见·现场声丨全国人大代表王桂波:建议加强对民营经济的扶持力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7 10:5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26日举行小组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新郎希努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桂波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关注较多的还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经济方面的话题。

王桂波认为,疫情对传统产业,如餐饮业、服务业、制造业的冲击还是比较大。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包括继续加强生产经营中做得好的方面,调整一些结构,加大市场营销的力度,引进直播形式。在他看来,疫情是“危”,也是“机”。“这个机会要看你能不能抓得住,调整越快,反应越快,对市场的判断力和消费者的需求抓得越紧。”

“ 我们在日常的工作和经营环境中,感受到了司法在不断地进步、不断地提升。报告中也提到了帮不帮、扶不扶等社会风气的弘扬。”王桂波认为,通过“两院”报告让代表们感受到了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建议加强对民营经济的扶持力度,特别是在政策方面的支持力度,比如说对民营经济的信贷支持、政策的参与、行业的放宽等方面。

但王桂波感触最深的还是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的总结非常到位,特别是报告当中对今年经济的这种信心,是最关键的。”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侠 崔真真 廖亮 陈洋 编辑 刘少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