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战“疫”最美新闻工作者|王成林:战“疫”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30 23:00:04

 

编者按:

初心不改,脚步不停,新闻在哪里,他们就在哪里;见证时光,记录历史,哪里最危险,他们就冲向哪里。他们是信仰坚定的战士,是迎难而上的最美逆行者。4月30日晚,山东战“疫”最美新闻工作者云发布,25人入选。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0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勇敢逆行,为疫情防控凝聚起强有力的精神力量。他们深入一线,全面挖掘典型事迹,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宣传工作相结合,为全民战疫注入了信念和力量。

今天,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山东战‘疫’最美新闻工作者”云发布举行,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山东记者站记者王成林荣获山东战“疫”最美新闻工作者称号。

大年初二,面对全国各地陆续出现的疫情和山东省内日益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王成林主动结束春节休假,从青岛返回济南,第一时间投入战疫报道。其间,多次赴省内各地采访基层一线防控工作、物资生产供应、先进人物典型等等。2月3日,在了解到滨州公安干警李强连续工作8天,病倒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事迹后,王成林立即赶赴滨州采访李强同事、家属,次日在央广网和山东吱声公众号发布《8天“连轴钻” 滨州一民警倒在抗疫一线》一稿,引起良好的社会反响,稿件在央广网山东频道的“头条号”发布后,阅读量超过50万。

面对全国各地口罩、防疫消毒用品、相关药品紧缺的情况,王成林赴德州、临沂等地口罩和消毒用品企业和菏泽制药企业深入采访,用手中的话筒和笔记录和报道了企业在战疫一线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稳产保供的生动场面,并展现出各级党委政府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保障企业生产供应方面所做的工作。

王成林表示,“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将和每一位同事一起,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疫情报道中,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