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统一思想 狠抓落实 奋力夺取“双胜利”】一封来自世界500强投资企业的感谢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7 20:3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烟台市成立外资企业开复工专班,建立商事服务工作组,统筹兼顾抓好外资企业复工和达产,有效提高外资企业达产率。

近日,世界500强投资企业、德资企业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给烟台开发区送上感谢信,感谢烟台开发区管委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汉高乐泰有限公司烟台生产基地经理陈绍龙说:“这里面有很多很详细的一些防疫物资,而且还有政府关于对外籍人员的一封信。”

烟台汉高在全国汉高工厂中率先复工复产,但新的问题又来了,外地的上游供应商还未复工,公司原料吃紧生产受阻。联企专员又立即帮助企业协调深圳、上海等地上游供应商所在地政府,最终4家供应商获批提前复工。

河北沧县皂坡机械配件厂客户经理戴西:“感谢烟台开发区政府给我们企业复工的巨大的帮助,他们也帮忙做了很多协调,让我们尽快地开工,不然靠我们自己真的是不知道弄到什么时候。”

通过政府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汉高实现了所有订单按时保质执行。

汉高乐泰有限公司烟台生产基地经理陈绍龙说:“通过这次疫情期间我们和当地区委和区政府的合作,使我们汉高中国亚太区的我们的总裁,对我们本地的投资环境有非常好的一个信心。”

围绕加快外资企业复工,烟台向汉高等全市外商投资企业派驻服务专员582人,“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不足、员工返岗等各类问题210余件,全市外资企业复工率已达99.5%。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Vlog丨山东医疗队队员单德伟:英雄的武汉人民,伴我履行了医生的责任和担当

Vlog丨山东医疗队队员单德伟:英雄的武汉人民,伴我履行了医生的责任和担当

日前,山东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单德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在支援湖北的38天中,最令他难忘的是驻地服务的小车司机陶晓,他说过这样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4-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