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5万瓶!山东一企业及时转产化危为机 接到西班牙政府免洗消毒凝胶订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10:06:03

3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济宁市梁山县的良福制药在省派济宁省人大工作组的指导下及时转产防疫物资免洗消毒凝胶的消息,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也做了报道。新闻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良福制药接到了很多国内国际咨询电话。

近日,西班牙王国驻华使馆受西班牙卫生部的委托,向良福制药购买25万瓶“花开集”牌免洗手消毒凝胶。西班牙政府汇款已经到位,良福制药正在加紧组织生产,确保产品按期交付。

良福制药是济宁市一家以生产血液病、皮肤病药品为主的企业,在疫情期间产品销量下降,在山东省派济宁省人大工作组帮助下,积极复工复产,及时调整转产防疫物资,克服了疫情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抓住机遇把产品走向世界、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上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抽调更多干部支援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山东省委决定在深化“万名干部下基层”、第一书记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力量下沉,实施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到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患者救治问题,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全省共选派13000余名干部,组成2500多个工作组,其中,省直选派1000名干部、200个工作组。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各地成立专班 做好湖北入鲁返鲁人员服务保障

山东:各地成立专班 做好湖北入鲁返鲁人员服务保障

山东省精心组织做好湖北省入鲁返鲁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3-28
提前3天申报信息!山东发布自湖北入鲁返鲁人员温馨提示

提前3天申报信息!山东发布自湖北入鲁返鲁人员温馨提示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自湖北省入鲁返鲁人员温馨提示[详细]
齐鲁网 2020-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